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叶露中在调研宣传思想工作时强调

紧紧围绕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中心任务 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1-08-03 08:45

  8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叶露中到市委宣传部调研宣传思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中心任务,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市委副书记胡春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参加。

  叶露中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中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准把握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要求和目标任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我市在奋勇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叶露中强调,要正确认识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和网络时代对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主导权主动权,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努力推动我市宣传思想工作实现新的更大作为;要系统总结近年来我市宣传思想工作在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融媒体建设等经济社会各领域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先进经验,立足老区丰富的红色资源,进一步加大挖掘、重塑、推介、讲解和宣传力度,讲好六安故事、传递六安声音,持续增加红色六安的影响力。要认真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体制机制,丰富活动形式,强化要素保障,确保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深做实、做出成效。

  叶露中要求,各级宣传部门要树立远大志向和追求,对照我市近年来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在全省排名靠前的良好发展态势,真抓实干、争先进位,争当全省宣传思想工作排头兵。要进一步激发宣传思想工作的激情和动力,不断凝聚宣传思想战线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精气神。要开拓创新、创先争优,按照“把工作当成事业、把事业当成学问”的要求,自我加压、开动脑筋,不断丰富我市宣传思想工作的形式和载体。要加强组织建设,按照“组织工作要宣传、宣传工作要组织”的理念,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不断健全完善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体制机制。要把握好当前重点工作,在文明城市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下足功夫、配强力量,确保取得好成绩。(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