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叶露中在市纪委监委调研纪检监察工作时强调

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时间:2021-08-04 08:48

  8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叶露中到市纪委监委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市委副书记胡春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代理监委主任王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参加。

  叶露中指出,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纪委监委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坚持正风肃纪反腐一起抓,政治建设不断加强,“三不”机制不断推进,巡察质效不断提升,队伍建设不断强化,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果,为打赢老区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叶露中强调,当前,六安正处在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市纪委监委担负着正一方风气的重要作用,纪委监委机关作为党内“纪律部队”和管党治党的重要力量,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坚定铁的信念,做到政治绝对过硬。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大力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政治上领会体悟党中央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决心意志,在落实落细、真抓实干中不断提高政治能力。

  叶露中强调,要坚守铁的责任,做到担当绝对过硬,突出政治监督重点,突出完善监督体系,突出维护群众利益开展监督,突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锻造铁的本领,做到能力绝对过硬,加强业务能力建设,加强干部实践锻炼,培养干部敏锐洞察力,练就洞察秋毫的火眼金睛,练就动真碰硬的心理素质,练就敢于斗争的过人胆识;要严守铁的纪律,做到作风绝对过硬,自觉接受党委领导和监督,推进工作制度化、机制化,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坚持刀刃向内,加强廉洁自律,坚决做党的忠诚卫士,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纪检监察队伍,不断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王婷婷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