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叶露中在征迁终结行动和城市功能性项目调度会上强调

扎实做好征迁和“畅强补”工程 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认同感性项目调度会上强调 扎实做好征迁和“畅强补”工程 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认同感

时间:2021-08-12 08:39

  8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召开征迁终结行动和城市功能性项目调度会。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在谋发展、顾大局、顺民意的高度,振奋精神,谋定后动,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征迁工作,持续推进“畅强补”工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认同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副市长胡雪松等参加会议。

  叶露中指出,征迁工作是事关民生福祉的一项重点工作,对提升城市能级、建设宜居宜业城市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本着对群众、对六安、对城市建设负责的态度,站在谋发展、顾大局、顺民意的高度,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着力破解影响征迁进度的瓶颈问题,扎实做好征迁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认同感。要提高政治站位,振奋精神,树立“啃硬骨头”的思想,下更大苦功、硬功,以攻城拔寨的决心和信心,强力推进征迁工作。要列出问题清单、时间表、任务图,摒弃粗放的工作思维和模式,谋定后动,确保征迁项目稳步快速推进。要强化工作举措,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制定操作性强、符合实际的方案,坚持目标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对照时间节点,加快任务落实。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依法依规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叶露中强调,城市功能性项目是城市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增强城市内涵、提升城市品位的有效抓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进“畅强补”工程,着力补齐城市功能性项目建设短板,围绕“畅循环、强功能、补窟窿”,攻克城市建设痛点、难点问题。要积极谋划一批城市功能性重点项目,推动城市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要继续按照既定工作体制机制,统筹谋划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厘清工作职责,采取有力措施,保障工程顺利推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办事效率,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支持功能性项目建设,形成项目推进的强大合力。

  胡雪松就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具体要求。金安区、裕安区、市开发区、市直相关部门作汇报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康家佳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