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叶露中赴宁波开展招商活动

时间:2021-11-15 09:24

  为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对标先进、拉升标杆,牢固树立抓投资、上项目意识,顶格推进“双招双引”工作,11月10日至11日,市委书记叶露中带队赴宁波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拜访了贝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申洲针织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

  在贝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叶露中深入公司生产车间、产品展厅,了解公司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管理理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叶露中指出,六安东接合肥、西连武汉,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尤其是近年来全市上下坚持“投资为纲、项目为王”理念,不断完善平台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发展潜力和比较优势加速显现,已成为企业家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贝发集团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经营理念超前、管理模式先进、发展前景广阔,值得我市有关部门和企业学习。叶露中表示,希望贝发集团早日到六安考察交流,在教学环境改善、企业运营管理方面给予指导支持,拓展合作渠道。企业负责人邱智铭表示,六安发展基础扎实、势头强劲、潜力无限,将在合适时机,赴六安开展实地考察,寻求合作空间,努力为六安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在宁波申洲针织有限公司,叶露中对申洲集团坚持规模化、智能化发展路径表达了高度赞许,他强调,六安作为大别山革命老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在成功实现脱贫“摘帽”的同时,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严格保护生态环境,纵深推进教育、医疗全面发展,尤其是围绕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协同,着力构塑工业“脊梁”,不断汇聚人才、资本、技术要素,已迈入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新征程。希望企业加强与六安的交流,与我市在相关领域开展深层次对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企业负责人马建荣表示,当前的六安正处于发展最快、发展最优的时期,申洲集团将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与六安在企业交流、技术创新、产业共建、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为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