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叶露中会见宝武马钢集团一行

时间:2021-11-22 09:37

  1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叶露中于世界制造业大会期间在合肥会见马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毅等宝武马钢集团一行,双方就开展相关领域对接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副市长胡雪松等参加会见。

  叶露中在会见时指出,近年来,六安市深入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依托霍邱县丰富矿产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以采矿冶金为代表的五大主导产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宝武马钢集团作为国内最大、世界一流的钢铁制造业头部企业,与我市在相关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宝武马钢集团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六安老区发展,在双方既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资金、技术和管理等方面优势,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在铁基新材料、智慧服务、资源环境等领域与我市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六安市及霍邱县将进一步坚定与宝武马钢集团开展深入合作的信心和决心,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泛领域开展项目合作提供有力保障。

  丁毅简要介绍了宝武马钢集团基本情况,他表示,六安市生态环境良好、区位优势明显、矿产资源富集,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蓬勃发展,为集团下一步在六安的项目投资和产业布局增添了信心。宝武马钢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六安市的实际和集团发展总体布局,统筹谋划产业投资项目,积极加大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的要素支持,为老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