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安庆市党政代表团来六安市考察

时间:2022-01-10 08:35

  1月7日,中共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张君毅率安庆市党政代表团到六安市霍山县、舒城县考察。市委书记叶露中、市长潘东旭,市领导付新安、陈家本、束学龙、张秀萍等分别陪同考察;安庆市领导周东明、章松、胡红兵、王爱武、耿延强、李明月、杨林、刘克胜等参加考察。

  在霍山县,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回音必集团安徽制药有限公司、世林集团、应流集团、大别山野岭饮料公司、迎驾贡酒自动灌装车间、大别山霍斛文化馆,详细听取产品技术、产业布局、科技创新等情况介绍。在舒城县,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华夏幸福舒城产业新城规划馆、英力股份、胜利精密电子、绿沃循环能源、精卓光显、夏星食品、金丝狐服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舒城产业新城发展规划、舒城经开区招商引资等情况。

  考察期间,安庆市党政代表团参观项目、听取介绍、沟通交流,希望双方在产业发展、人才交流、生态保护等方面加强合作,在同频共振中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近年来,霍山县大力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富县等战略,奋力推进更高质量绿色发展,努力争当大别山区现代化建设排头兵。舒城县积极融入合肥都市圈,主动承接合肥产业外溢,精准开展产业链招商,其中,精卓光显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40亿元,英力股份、胜利精密电子2021年预计年产值分别实现11亿元、23亿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康家佳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