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01-14 08:35

  1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委深改委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二十三次及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改革工作情况及对标长三角一体化25项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关于推进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制度体系改革建立健全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管长效机制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市领导付新安、陈家本、胡春华、黄体沈、王忠、车照启、李敏、刘洪洁、郑刚、耿鹏、汪冬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度,在市委领导下,全市各项改革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25项改革工作对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贡献了改革力量。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各项改革任务进入了深水区,与长三角发达地区相比,仍然还有许多领域不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对此,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深改委会议精神,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体现在贯彻落实的行动上来,切实将改革进行到底,为六安市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源源不断动力。

  会议要求,要加强改革谋划立项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委关于改革工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聚焦社会发展短板弱项和群众急难愁盼的事项,脱虚向实、建章立制、创新创优,科学谋划好全市2022年度改革工作,不断提升改革的质量和实效。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精心谋划、精心选择改革方案,严格抓好部署要求的落实监测工作,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深做实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制度体系改革各项任务,全面提升医保治理能力和水平。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速推进医保监管队伍规范化建设,采取切实有效的手段,加大对欺诈骗保行为的打击力度,做好群众“救命钱”的“看护神”。要持续强化保障力度,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建立激励问责机制,压实属地监管责任,通过严格追责问责倒逼履职尽责。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