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叶露中赴霍山县调研推进落地开工重大项目建设

时间:2022-03-23 09:53

  3月21日,市委书记叶露中赴霍山县调研推进落地开工重大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快进度,严控质量,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用,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的支撑带动作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等参加调研。

  叶露中一行冒雨先后来到霍山智慧物流产业园、霍山(盈田)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新昕汽车零部件、年产12万立方米环保竹香板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施工进度,听取有关负责人对项目整体规划、建设用地、业态布局等情况汇报。他指出,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紧盯项目建设工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提升建设效率;要不断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积极主动作为,真正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和保障工作;要结合园区功能区划与产业定位,科学划定产业区域,协同推进项目建设,做到环环紧扣,压茬推进实施,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在霍山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现场,叶露中一行查看工程推进情况,询问建设规模、内容、资金筹措等情况。他强调,做好水环境综合治理,是积极回应群众关心关切的实际行动,也是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有效举措,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加快水环境综合治理进度,用心建好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和提升城市环境的基础工程。

  在迎驾春风基地、六万情峡景区等旅游项目现场,叶露中一行认真听取文旅项目规划方案、建设进度、运营思路。他指出,旅游业是综合性、全局性、带动性很强的产业,要激发市场主体积极性和创造性,打造一批具有引领性、代表性的精品旅游项目,狠抓品牌运营管理,以模式创新促进产业转型、品牌增值,不断增强项目的承载能力和带动能力,提高区域影响力,推动旅游全域化,促进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