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交办会

时间:2022-03-24 09:18

  3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交办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思想认识,树牢为民宗旨,明确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持续改善老旧小区居住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市领导黄应松、胡雪松、王仲儒等参加会议。

  叶露中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市直相关部门及两区的不懈努力下,市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也要清醒看到,部分项目推进力度不够、进度缓慢、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等方面问题依然存在,不仅在一定程度制约了城市化步伐,也影响了党委政府形象。对此,要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坚持把改善人民群众居住条件和居住环境摆在当前工作的首要位置,破除房屋、土地征收传统模式和连片开发的固化思维,稳妥有效推进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叶露中强调,市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涉及范围广、社会关注度高,不仅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更关系到城市建设水平和整体面貌。要认真梳理总结市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基本情况,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举一反三,统筹推进,建立健全机制,优化资源配置,着力形成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老旧小区改造创新模式。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教育群众、宣传群众、发动群众,做实做细群众工作,依靠群众开展工作,努力寻求群众诉求最大公约数,着力构建群众参加、群众监督、共建共享的良好格局。要严格执行信息公开制度,将项目相关情况形成详细清单进行公开,确保人民群众知情权得到有效保障。市直相关部门和区委、区政府要加强沟通配合,共同面对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合力破解工作中的难题,凝心聚力、创新创优,确保市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推进有序、保障有力。

  会上,副市长胡雪松就市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任务进行了交办;市直相关部门和裕安区进行了表态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