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叶露中调研城区水环境治理和功能性项目

时间:2022-03-25 09:28

  3月23日,市委书记叶露中调研城区水环境治理和功能性项目,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城区水环境治理和功能性项目建设,持续提升水环境质量,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全面提升承载能力,助力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市领导黄应松、霍绍斌、胡雪松等参加调研。

  叶露中一行先后来到淠河总干南岸生态环境综合治理、苏大堰周边水环境综合治理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工程推进情况,与项目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生态修复、水质提升等情况。他指出,水环境治理项目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工程,对我市水生态保护、提升城市综合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项目为王,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目标导向,拉高工作标杆,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列出时间表、明确任务图,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把项目建设与河流水生态治理、河岸堤防的绿化美化、城市提质等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拓展城市绿色空间,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积极主动协调沟通,以说到做到的作风、马上就办的行动、办就办好的干劲,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推动我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真正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在六安山水城市奥特莱斯、青云广场、文庙锦成里、六安罍街等项目地,叶露中一行认真听取项目有关情况介绍,详细询问项目投资、规划设计、建设进度等情况,并就招商引资、项目运营等提出具体要求。叶露中强调,城市功能性项目是提升城市品位、发展城市经济的重要工程,对我市发展新兴业态、提升城市竞争力和群众幸福感有积极作用。在推动项目建设中,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多跑项目现场、多听企业诉求,提升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项目发展提供便利条件,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科学布局城市商圈发展,建设一批高品位的城市综合体,进一步丰富商贸业态,提升城市品质,促进消费升级,多措并举支持各类市场主体更好发展。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建设质量和安全生产,密切沟通、通力协作,精心组织施工,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快推进、快建成、快投用。企业要发挥主体作用,借鉴先进管理运营理念,明确定位、加强规划、完善业态,从实际出发完善提升基础设施和功能性服务设施水平,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