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叶露中: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更加出彩的业绩

时间:2022-03-30 09:24

  3月28日,市委书记叶露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感悟,查找差距不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报告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开展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叶露中说,市委办公室是市委的综合办事机构,承担着上传下达、协调各方、推动落实的重要职责。市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严守政治规矩,不断夯实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围绕职责定位,立足岗位、忠诚履职,提高本领、蓄积能量,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叶露中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支部党的建设、党员党性修养与从事职业、立足岗位、完成工作任务一体化;要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淬炼,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两个维护”的思想基础;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从政治上谋思路、想问题、作决策、抓工作,确保政治能力与担任的岗位职责相匹配;要加强党员干部专业训练,帮助他们提升专业素养、提高专业能力、增强专业本领。

  叶露中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抓落实能力,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练就高强本领,通过解决问题、化解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要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时刻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把群众立场、群众观点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办文办会办事的各方面,使党办工作更加贴近群众、更好服务群众,更具温度力度。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守廉洁底线,大公无私、公私分明,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更加出彩的业绩。(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