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六安链接合肥——干部拜师学艺”首批干部学习成果汇报会召开

时间:2022-06-14 09:30

  6月13日上午,“六安链接合肥——干部拜师学艺”首批干部学习成果汇报会暨第二、三、四批干部岗前培训动员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书记叶露中出席会议并强调,各级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直面“六安之痛”,充电赋能、增强本领,在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中担当作为。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车照启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出席会议。

  在听取8位首批“拜师学艺”干部代表交流发言后,叶露中指出,自去年12月起,我市首批选派干部陆续赴合肥市对口单位“拜师学艺”,是快速提升能力增强本领的有效措施,是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的现实需要。各位选派干部学成归来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奋勇争先,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叶露中强调,党的事业需要是干部存在、成长的根本依据,绿色振兴赶超发展需要造就有本领、能担当的干部队伍。各级干部要知难克难、迎难而上,在多难中履行职责,切实在自身素质能力提升上下功夫,抓紧时间充电赋能、增强本领,为成长进步、行稳致远创造条件;要成为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表率,在担当的岗位职责中成为“主治医生”,能够对工作中的难题精准“开方抓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加积极的行动、更加过硬的作风对标对表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取得实效;要增强创新意识,把工作当事业、把事业当学问,努力成为从事工作的行家里手;要立足本职、专心干事,用脑把事情做对、用心把事情做好、用力把事情做完,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强化学习能力,争做专业型、钻研型干部,认真学习经济知识,提高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干促学、学干相长,在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中担当作为。(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