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叶露中到高新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集中办公解企难”活动

时间:2022-06-16 10:53

  6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叶露中到六安高新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集中办公解企难”活动,接待来访企业负责人,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效能,强化政策支持,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推动经济发展持续稳定向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等参加。

  在六安高新区管委会,叶露中分批次接待了9批来访企业负责人,认真倾听记录企业负责人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并与裕安区委主要负责同志现场办公,商讨分析对策,研究解决办法。接待中,叶露中与每一位来访企业负责人都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他鼓励相关企业要密切关注市场形势,始终保持发展定力,积极克服当前困难,主动适应新常态,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叶露中指出,二季度以来,相关市场主体在市、县区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快恢复生产经营秩序,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作出了贡献。当前,受宏观经济形势和国内疫情影响,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相关企业都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了大大小小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安排要求,坚持一线工作法,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全面系统梳理上级各项支持政策措施,围绕各类市场主体提出的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进一步细化帮扶方案,完善工作体制机制,不断提升为企纾困解难的精准度和有效性。要着重把握好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之间的关系,既要切实发挥政策措施的撬动帮扶作用,又要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主观能动性,确保服务到位不越位,帮办不包办。要进一步找准园区发展与企业主体发展之间的契合点,做大做强开发园区主导产业,推动主导产业集群集聚,高效利用土地资源,促进开发园区转型升级,企业主体提质增效。(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