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六安市与精工控股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22-06-21 09:20

  6月20日,六安市与精工控股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前,市委书记叶露中专门会见了精工控股集团董事长方朝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相关领域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领导刘洪洁、黄应松、夏伦平、卢俊等参加会见或签约仪式。

  叶露中首先对方朝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六安市委、市政府致力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始终坚持工业强市主战略不动摇,持续壮大工业骨架,壮强工业骨骼,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取得长足发展。精工控股集团作为钢结构建筑领域的行业领先型企业,在钢结构建筑设计、研发、销售、制造和施工等各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积累了雄厚实力,希望精工控股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加大核心业务在六安投资布局,与我市积极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合作成效,实现共谋发展、共赢未来。我市将依法依规主动做好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相关项目更好更快落地见效,助力企业在六安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方朝阳介绍了精工控股集团的发展情况和企业优势。他表示,六安区位优势独特、营商环境良好,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下一步,企业将结合在绿色智能装配式建筑材料研发生产等方面的优势,聚焦主业,寻求更多合作机会,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当日,市政协副主席、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主任卢俊与精工控股集团总裁孙国君签订了投资协议书。据了解,安徽墙煌彩铝新建生产基地暨上市项目是由精工控股集团下属公司安徽墙煌彩铝在六安开发区内增资新建及改扩建的彩铝板项目,总投资11.5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计划12个月内建成投产,二期项目一次规划,一次建设,自取得土地后3个月内开工建设,18个月内全部建成并投产。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不低于30亿元,年实现应交税收不低于1亿元,亩均税收不低于30万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通过扩产促进企业提质增效,继续加大研发力度,研发生产出更多有竞争力的产品,扩大市场份额,做大产业规模,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