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委五届四十四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2-06-29 09:27

  6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委五届四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听取我市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以及6月15日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工作书记专题会议精神情况的汇报,研究省市相关方案。

  会议指出,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革命老区发展,此次国家发改委印发《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体现了党中央对革命老区的关心关怀,是我市进一步缩小发展落差,加快推进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的重大历史机遇。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谋划、主动出击、深度对接,努力把贯彻落实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奋力书写好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推动上海市与安徽省相关方案尽快出台,进一步明确对口合作的目标定位,坚持政治引领基本原则,紧抓产业合作重点任务,建立健全对接沟通机制、工作汇报机制和协调运行机制,确保对口合作工作高位推动、高效落实、有序推进。要科学制定年度计划,市委、市政府与上海市合作办要保持密切沟通联系,精准务实协调联动,推动对口合作工作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当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以奋勇争先的坚强意志、创新创优的理念思路和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推动合作取得丰硕成果。要以此次对口合作为契机,进一步研究上海、解构上海、学习上海,等高对接长三角先进地区,为推动对口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