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叶露中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30 09:26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叶露中在城区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特殊困难群众等,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安区委书记霍绍斌参加慰问。

  叶露中首先来到老党员汤志国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在多年党务工作岗位上的无私奉献,鼓励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继续作出应有贡献。

  老党员罗西岳今年89岁,1947年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同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参加过解放洛阳、开封、济南战役,淮海战役、渡江战役等,屡获战功。在罗西岳家中,叶露中与老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及身体状况,向他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作出的突出贡献。叶露中指出,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曾经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事业付出过巨大牺牲,作出过重要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关注老党员、老干部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确保他们安度晚年。

  在特殊困难群众张新家中,叶露中认真询问她及子女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地方党委、政府和街道、社区做好关怀帮扶工作,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叶露中在走访慰问中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将老党员、老干部及特殊困难群众的关怀帮扶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经常关心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同时,要大力宣传老党员、老干部不忘初心、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和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凝聚起推动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强大合力。(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