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叶露中在城区督导调研城市功能性项目和文明创建等工作

时间:2022-07-13 10:35

  7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叶露中在城区督导调研城市功能性项目和文明创建等工作,他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城市发展中的问题短板和民生关切,扎实推进暖民心行动,高质量推动功能性项目建设,将群众诉求转化为文明创建工作的主要内容,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市领导黄应松、胡雪松等参加。

  叶露中一行首先来到市人民医院梅山路门诊部立体停车场,实地了解运营、管理情况,要求市直相关部门牢固树立经营城市理念,提前谋划工作,主动加强监管,有效缓解停车难问题。随后,叶露中一行走进裕安区小华山街道春江社区食堂,与老人、食堂负责人交谈,询问饭菜价格、就餐人数、经营模式等情况,他指出,老年助餐服务要以老年人实际需求为导向,鼓励和支持社会各方参与其中,提供更丰富、优质的餐品和服务,真正让老年人得实惠。

  在万创邻里时光、罍街特色商业街、文庙锦城里、苏大堰湿地公园、赓续公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叶露中一行实地查看工程推进情况,要求相关部门、施工单位要层层压实责任,拉高工作标杆,按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叶露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把城市功能性项目建设作为全市推深做实“精重促”行动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项目建设,服务城市高质量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推深做实“畅循环、强功能、补窟窿”专项行动,提升服务意识,为项目实施创造良好条件;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快推进、快建成、快投用,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建设发展的成果。

  在金安区清水河街道北苑社区的解放北路小区、望城街道南屏苑农贸市场等地,叶露中实地察看小区改造提升、文明创建情况。他强调,小区改造和农贸市场提升事关民生福祉,要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从小处着眼,从细处着手,持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扮靓“面子”、做实“里子”,让群众感受到文明创建就在身边、实效就在眼前。(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