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叶露中主持召开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10-10 11:25

  10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召开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署名文章《奋力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听取市委网信办关于网上宣传引导、舆情服务保障和网络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市领导付新安、陈家本、车照启、李敏、王红、刘洪洁、郑刚、耿鹏、汪冬等参加会议。

  叶露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及网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认识要再深化,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推动网上服务保障工作走深走实。任务要再细化,各地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应急响应要求,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责任要再压实,各地各有关单位要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要求,把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岗位和个人,做到线上线下同步发力,着力营造良好网络环境。

  叶露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将对党忠诚、拥护核心体现到防范化解各地区各领域各系统的风险隐患工作中来,着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进一步做实防范化解,按照清单化闭环式管理要求,及时消除化解风险。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千方百计抓好相关领域“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风险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将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