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第十五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2-11-02 10:24

  11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第十五次(扩大)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决心,奋勇争先进位,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市领导车照启、王红、刘洪洁、郑刚、耿鹏、汪冬、苏曼等参加会议。

  叶露中指出,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形势,全市上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坚定落实市委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安排,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向好,项目投资稳步推进,招商引资超过序时进度,重点工作推进有力,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但也要清醒看到,在经济运行、营商环境、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农业农村等相关重点工作推进中,仍然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和短板。下一步,要围绕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我市调研期间提出的“两个加快”“三个示范”“两个突破”要求,坚持目标导向,直面短板弱项,进一步坚定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叶露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深做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成效转化为埋头苦干、奋勇争先的强大动力,坚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破解难题、提高质效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一以贯之推进工业强市强县、开发园区创新升级、招商引资“三位一体”决定性工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叶露中要求,要决胜年底收官,紧盯经济总量在全省位次,确保在省政府目标绩效考核中位列先进行列。要紧抓“三位一体”决定性工程,着力壮大加工制造业规模,不断强化开发区班子建设,持续提升招商引资质效。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在建项目建设工期,统筹调度、压茬推进,确保在建项目尽快建成,签约项目尽早开工。要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拉紧责任链条,强化工作举措,聚焦问题短板,全力查缺补漏,确保年底营商环境建设各项指标位居全省前列。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将秋种工作作为当前“三农”工作重中之重,进一步扩大小麦、油菜等粮食作物种植面积,确保皖西大地无闲田。要抓紧谋划明年工作,扎实做好项目投资、工业经济、农业农村、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统筹调度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未雨绸缪、有序推进。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就相关重点经济工作作安排部署;市委财经办及市直相关部门汇报了相关重点工作情况。(记者 曹辰)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