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叶露中在调研项目建设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1-11 09:38

  11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叶露中在城区调研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部署,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抓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效。市领导黄应松、霍绍斌、胡雪松等参加活动。

  叶露中一行先后来到长安路南延、赓续公园、淠河右岸生态湿地、G312合六界至迎宾大道交口段快速化改造、总部经济产业园、南华路上跨沪蓉铁路及连接线等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负责人、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分享感悟收获,并现场研究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叶露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叶露中指出,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是我市进一步拓展城市空间、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支撑,事关民生福祉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强化要素保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路线图思维、系统性思维,强化节点意识、效率意识、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倒排工期、卡紧节点,推动在建项目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作风,在项目运作中全方位提升干部专业素养能力,及时在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问题。

  叶露中强调,项目建设要把服务群众放在首位,在做好核心工程的同时,建设拓展工程,注重实用化、简约化和便民化,让群众在政府性投资项目中获得更多发展实惠。要充分发挥政府性投资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国土空间利用、完善功能等方面下功夫,综合考虑社会、经济和生态效益,提升土地资源价值和利用效率。要严格控制政府投资成本,厉行节约、力求实用,力争少花钱、多做事,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康家佳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