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委编委会议

时间:2023-02-03 10:07

  1月31日,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委编委第十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机构编制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市领导车照启、刘洪洁、耿鹏,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市政府秘书长鲍来花等出席会议。

  叶露中指出,近年来,市委编办严格执行机构编制管理规定,不断优化机构职能,活化资源配置,完善体制机制,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机构编制工作事关机构职能体系建设,事关党的执政资源配置,下一步,机构编制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体认责任重大,增强系统观念,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叶露中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政治性、人民性、战略性和权威性,在更高层次、更大格局上研究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要提升工作水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内在规律、运行规则,厘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牢牢掌握机构编制工作主动权,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化法定化精细化水平。要当好参谋助手,认真研究上级部署要求,精准把握改革决策意图,及时掌握改革动向,吃透上情,掌握实情,抓住机遇,谋划全局,发挥好参谋助手和服务保障作用,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要切实改进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五做到五提升”,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