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叶露中赴上海拜访新沪商联合会企业家

时间:2023-02-06 09:29

  2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叶露中到上海市拜访新沪商联合会企业家,并出席六安市与新沪商联合会交流合作座谈会,与新沪商联合会就贯彻上海市与六安市对口合作部署要求,深化相关领域沟通对接进行详细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市委秘书长汪宏军,新沪商联合会轮值主席张润斌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叶露中向新沪商联合会长期以来对六安老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新沪商联合会广大企业家致以新春问候。他指出,新沪商联合会企业家是伴随着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一批杰出民营企业家,多年来深耕各自领域,在助力新旧动能转换、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推动改革开放的重要力量,也必将在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现代化强国战略中作出更大贡献。

  叶露中指出,六安是红色革命老区,在百年党史中占有独特地位。近年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及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入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直面总量偏下、人均靠后的“六安之痛”,推动经济实现了量的快速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多项指标增速在全省名列前茅,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希望新沪商联合会企业家们对六安老区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围绕上海市与六安市对口合作重大决策部署,成为对口合作的主力军,争当投资兴业的引领者。六安市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新沪商联合会企业到六安投资提供优质服务。

  张润斌等企业家纷纷表示,六安市近年来的强劲发展势头令人欣喜和鼓舞,体现了老区人民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和使命担当。新沪商联合会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六安市的沟通对接,结合对口合作部署要求,努力推动更多产业项目达成务实合作成果,在红色老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推动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