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市党政代表团赴滁州学习考察后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3-02-09 11:00

  2月8日上午,市党政代表团赴滁州学习考察后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叶露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抓住根本学先进,表象背后找差距,耐心扎实练内功,坚定信心赶上去,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不断开创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新局面。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主持会议。市领导付新安、陈家本、刘洪洁、汪冬、霍绍斌、张秀萍,市委秘书长汪宏军等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叶露中指出,两天时间赴滁州学习考察,大家看到了发展的差距,思想观念有了变化。要抓住根本学先进,表象背后找差距,耐心扎实练内功,坚定信心赶上去,看到滁州取得现在的成绩所付出的努力,把我们过去的教训变成今天的执着,坚持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

  叶露中强调,当前,要做好市县联动招大引强,坚持脱虚向实、真抓实干,几大班子领导要主动外出开展招商,及时对接重点项目。要进一步加大与上海市对口合作工作推进力度,常态化开展多形式的对接交流活动,确保对口合作走深走实。要建立县级产业投资基金,出台运营管理工作体制机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重点产业,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和增长点。要科学设置开发区空间布局,紧盯重点行业、企业和产业发展方向,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和布局。要选配优秀干部到开发区工作,激励优秀干部在经济发展一线担当作为、锻炼成长。要抓实招商工作,积极走出去、请进来,用好招商队伍,提升招商水平,努力在引资规模、企业质量、专业水平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带着干、教着干、盯着干,用脑把事情做对、用心把事情做好、用力把事情做完;要推动广大干部做好成长型工作,减少消耗型工作,腾出时间谋发展、干实事。(记者 康家佳)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