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叶露中赴青岛开展招商活动

时间:2023-02-21 10:10

  2月17日至19日,市委书记叶露中率队赴山东省青岛市开展招商活动,走访考察相关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洽谈合作事宜,谋划项目合作。市领导霍绍斌、胡雪松等参加。

  在青岛市,叶露中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海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海尔集团公司等企业,深入企业生产基地、研发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及当前产业发展布局和战略发展方向。

  海信和海尔都是青岛本土发展起来的大型企业,近年来在巩固传统家用电器产品市场的同时,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和科技攻关,成功实现了由“家电公司”向“高科技公司”的转型升级,成长为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的行业头部企业。在与两企业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时,叶露中指出,当前,六安正处在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海信、海尔等家电制造业头部企业能够对老区高看一眼、厚爱三分,进一步加强与六安的沟通联系,在产业链、供应链等相关领域达成合作共识,推动项目落地落户。我市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强化要素保障,努力开创双方协同合作发展新局面。

  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主要从事电力装备制造、汽车充电生态网、新能源微网三大领域。叶露中在座谈交流时强调,企业多年来在电力制造领域深耕细作,具备雄厚实力。六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将其作为优化产业结构、实现弯道超车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与企业在相关产业领域发展需求互补互融。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走访能够进一步增进沟通互信,深化双方在更大范围的务实合作,为老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助力。

  相关企业家纷纷表示,近年来,六安市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与上海市对口合作等重大战略机遇,发展势头强劲,投资环境良好。企业将结合产业发展实际,积极与六安市在相关领域达成合作意向,形成更多务实合作成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