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4-04-09 08:51:13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记者 齐盈娣   编辑:郭妍

  4月7日,市委书记方正会见中储粮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欧阳建勋一行,双方就深化相关领域合作进行交流座谈。中储粮集团公司建仓办专家程秉洲,中储粮安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董建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市委秘书长汪宏军等参加。

  方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储粮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六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建设粮仓是落实国家战略部署的重要要求。作为全省粮食主产区,六安将继续大力支持中储粮集团公司工作,做好相关项目服务保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深化合作,管好用好粮仓,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欧阳建勋感谢六安市委、市政府对中储粮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他说,中储粮六安直属库始终牢记保障国家粮仓安全使命,充分发挥了仓储监管职能,为区域粮食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六安是产粮大市,中储粮集团公司将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加强项目合作力度,优化粮食储备布局,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记者 齐盈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