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市长报道集

叶露中在部署贯彻落实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时强调

坚定不移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时间:2021-04-28 08:56

  4月26日下午,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叶露中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以省长王清宪的贯彻落实意见为工作抓手,坚定不移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我市“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在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叶露中指出,要抓住政府系统的主要任务,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努力实现争先创优,抓好赴合肥和沪苏浙地区调研成果运用,全面落实“一门受理”等改革任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叶露中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勤政务实、担当作为,牢记“不作为、乱作为就是一种腐败”。要加大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腐败问题查处力度,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从严从实推进中央巡视、审计、环保督察等反馈的各类问题整改落实,坚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吸取教训,把发生问题的逻辑彻底剪断。要加强财政资金的整合,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发挥最大效益。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