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市长报道集

叶露中在六安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紧扣目标定位 加快转型升级 奋力开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紧扣目标定位 加快转型升级
奋力开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时间:2021-05-11 08:40

  5月10日上午,市长叶露中在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紧扣目标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加快转型升级,奋力开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调研。

  叶露中先后来到富申商用冷链、元东智能电力、兰翔纺机、名家汇光电产业园、宜佳汇等企业及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叶露中指出,近年来,六安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紧扣“工业强市主阵地、高质量发展增长源”功能定位,坚持“三融合三为主”发展方向,运行机制逐步健全,在建项目持续推进,呈现良好发展势头。下一步,要进一步强化“投资为纲、项目为王”“产业投资是纲中之纲,产业项目是王中之王”的发展理念,切实增强“产城一体以产为主,二三产配套以二产为主,二产集聚集群以战新产业为主”的自觉性,强化规划引领管控、节约集约发展、产业布局引导,加快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要立足产业发展方向精准招商,紧盯头部企业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要密切跟踪、深入研究合肥等地产业投资动态,以跨区域合作推动优势互补,促进各类要素合理流动和高效集聚,形成协作联动区域经济布局,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叶露中要求,要强化集约节约用地意识,着力提升土地利用率和产出率,不断优化项目落地空间配置。要积极探索企业监管新模式,坚持监管与服务并举,确保既严格依法依规高效监管,又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要增强大局意识,严格落实生态环保各项工作要求,加快“厂—网—河”一体化综合治理工程实施进度,着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健全工作机制,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奋力开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