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市长报道集

潘东旭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和工业企业生产车间

全力以赴抓项目促生产 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时间:2022-02-07 08:40

  2月4日上午,农历大年初四,市长潘东旭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和工业企业生产车间,实地调研督导春节假日期间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情况,向项目建设者和企业员工拜年,感谢他们为六发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六安开发区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主任卢俊,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六安市各企业生产车间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开足马力忙生产,撸起袖子加油干,处处呈现出一派忙碌的生产景象,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潘东旭一行先后来到G312六安段快速道路改造项目、安徽冠盛蓝玻实业有限公司、瀚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六安江淮永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小高堰渠下涵施工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春节假日期间单位值班值守、企业生产运营、项目推进、园区建设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听取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潘东旭在走访调研中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抓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战略,积极主动为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排忧解难,加大企业用工、人员培训、项目推进、金融帮扶等方面要素服务保障,着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奋力推动全市经济实现良好开局。要充分发挥产业集聚发展优势,积极招引上下游企业,着眼重点产业补链、强链、延链,做大总量、做优质量,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亩均产出效益,全力实现工业经济生产经营首季开门红。

  潘东旭强调,城市重点项目是实现提升城市品位、拓宽城市发展空间的重要支撑,也是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途径。各项目建设单位必须科学制定施工计划,统筹安排施工,压实各方责任,树牢质量和安全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并尽快尽早建成发挥效益。(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程传军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