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市长报道集

潘东旭在参加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界别联组讨论时强调

聚焦做大做强企业助力“双招双引” 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再立新功

时间:2022-02-10 08:31

  2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来到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中共、工商联、经济界、科技科协界、农业界委员联组讨论会场,与市政协委员就“大力实施招商引资开放战略,坚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并举,加快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夏伦平、聂保国,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徐其进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充实、亮点纷呈,总结过去四年成绩客观全面、重点突出,部署今后五年工作思路清晰、催人奋进。大家分别从深化政银合作、注重创新引领、强化产业招商、加强招才引智、优化营商环境以及发挥在外人才协会作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委员发言过程中,潘东旭专注倾听、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委员们交流互动。他表示,各位委员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很好的真知灼见,将认真研究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并体现到政府实际工作中。

  潘东旭对各位委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既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饱含了各位委员、企业家的智慧和汗水。在新的征程上,推进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需要全市上下再接再厉、接续奋斗,更加需要各位委员、企业家继续发力、积极贡献。

  潘东旭表示,下一步六安市将紧盯产业短板弱项,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战略,一手抓存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扶持现有企业做大做强;一手抓增量,围绕融入长三角、深度链接合肥,强化“双招双引”,不断壮大新增长点、形成发展新动能。同时,围绕优化环境,完善惠企政策,强化主动服务、创新服务、精准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要素供给,进一步激发企业家的活力与创造力。他希望大家抢抓发展机遇,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并积极发挥资源、人脉优势,为六安“双招双引”出力,为推进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再立新功。(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记者 储勇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