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市长报道集

潘东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

时间:2022-02-14 08:36

  2月12日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潘东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党组成员郑刚、谢忠、胡雪松、李煜、魏武、汪宏军出席会议,副市长孙学龙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及《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中共六安市委关于加强党内政治生态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了《市政府负责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送审稿)、《六安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重点工作及责任分解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两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贯彻落实好市“两会”精神,切实加强市政府党组自身建设,要有忠诚之心,把对组织、对人民的感恩之情,转化为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勇创佳绩、拼搏进取的工作劲头。要有进取之心,市政府领导班子要拿出与年龄和职位相匹配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自身工作经验和能力优势,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有责任之心,主动作为、大刀阔斧,切实履行好分管领导的职责。

  会议强调,要有效率之心,切实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既要谋定而后动,更要谋定而快动,确保高效办事,办得成事。要有合作之心,在工作上相互补台、相互支持、坦诚相对、沟通交流。要有公仆之心,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好与群众生产生活紧密相关的问题。要有敏锐之心,深入研究各类风险隐患的发生规律和表现形态,强化前瞻部署和精准防控,提高超前识别和处置风险能力,做到反应要快、处置要准。

  会议强调,要有创新之心,坚决破除“保守”思想,敢于突破陈规陋习和条条框框的束缚,敢试敢闯,敢想敢干。要有学习之心,学好政策文件,向实践学习,提高领导艺术和领导能力。要有廉洁之心,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着力改进自身作风,筑牢思想防线,守住行为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记者 杨秀玲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