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市长报道集

潘东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2-25 08:46

  2月23日晚,市长潘东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副市长刘洪洁、郑刚、谢忠、孙学龙、胡雪松、魏武,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2022年重点工作及责任清单》(送审稿)、《六安市软件园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六安市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听取了全市信访工作、市属公办收费普通高中办学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对市政府2022年重点工作及责任进行分解,是每年都要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努力做到带着干、教着干、盯着干、压着干。市政府将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加大督查力度,年终将依据相关办法进行严格考核。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密切协作沟通配合。要结合自身实际,抓紧细化分解任务,逐级落实到责任主体。

  会议要求,建设软件园是牢牢把握推进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的战略要求,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赋智赋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具体体现。要注重分工协作,优化营商环境,围绕软件行业特点和需求,强化双招双引,引入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实现资源的有效集聚。要制定出台软件园建设支持政策,发挥软件产业发展引导基金的作用,降低企业入驻成本、融资成本。

  会议强调,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的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新的条件、范围、标准,坚持实事求是、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做到先拆违后改造、统筹施工、应改尽改,坚决把民生工程做成民心工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