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市长报道集

潘东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8-24 10:15

  8月22日下午,市长潘东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副市长刘洪洁、郑刚、苏曼、胡雪松、李煜、魏武及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市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六安市推进“皖美红色物业”创建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关于促进返乡就业创业的若干措施》等文件送审稿。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机关事务处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部署,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在分时租赁新能源汽车保障基层公务出行、推进公务接待标准化试点建设、抓牢后勤保障基础性工作等方面成效突出,为推进我市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我们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重点,学懂弄通、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改革创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政府目标考核的结果不仅直接反映了各县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水平和市政府各部门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更是对全市各级各部门工作实绩和广大干部能力水平的重要检验。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做好2022年考核工作,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全力抓好市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具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聚焦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提升,确保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坚定不移守护好六安老区的好山好水。推进“皖美红色物业”工作是促进民生的重要保障,是完善城市功能的关键环节,既是发展之要,更是民生之需,要围绕突出问题,以点带面,重点突破,扎实推进,全力以赴推进皖美红色物业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支持外出务工人员等返乡就业创业,市住建局牵头起草《关于促进返乡就业创业的若干措施》,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政策标准,坚持市、县(区)联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政策早见效、群众早受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