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市长报道集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时间:2022-11-04 10:21

  11月3日,市长潘东旭深入金安区、裕安区,督导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十大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在群众立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将文明创建工作与“十大暖民心”行动有效结合,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参加调研。

  潘东旭一行先后来到金安区长安南路高架桥东西地块、皋星巷皋城中学西侧地块、裕安区紫竹林农贸市场等地,梳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难题,现场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潘东旭指出,要系统摸排城区基础设施存在的问题,通过“畅强补”专项行动,打通“断头路”,科学“补窟窿”,实施“拆围透绿见景”,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农贸市场的选址、规划、建设、运营关系到市民的日常生活,更直接影响经营户的切身利益,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强化运营管理,尽心尽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用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支持。

  潘东旭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坚持常态化、长效化,抓在日常、严在平常、重在经常。要将创建工作与改善民生结合起来,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为切入点,补齐民生短板。要坚持统筹兼顾、注重长短结合,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落实精细化管理要求,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在金安区万兴悠然居、如龙颐养产业园,潘东旭实地调研了养老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积极扶持养老产业,引入先进管理机制、专业服务团队,高标准打造养老服务项目,为老人提供医、护、住、食、娱等一站式养老服务。要聚焦提升服务功能,完善设施配套,推进养老服务业发展,扩大公益性、普惠性服务,不断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