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市长报道集

潘东旭深入学校、社区、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2 10:59

  11月20日,市长潘东旭深入学校、社区、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查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十大暖民心工程。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十大暖民心工程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精准发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市领导卢俊,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等参加活动。

  潘东旭先后来到六安技师学院综合型产教融合市级示范实训基地、金安区三十铺镇四十铺社区、安徽人人福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教师、基层党员干部、企业负责人等一起,交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在六安技师学院综合型产教融合市级示范实训基地,潘东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努力培养造就更多大师、战略科学家、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青年科技人才、卓越工程师、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学院要立足老区经济发展需求,着力培养更多支撑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技能人才。在四十铺社区及社区所在地的东方樾小区,潘东旭认真听取了社区工作者的情况介绍。他强调,要把新建小区管理好,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活动开展好,同时扎实做好疫情防控、老年助餐等工作,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在安徽人人福食品有限公司,潘东旭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要求属地政府进一步做好为企优环境工作,同时鼓励企业稳扎稳打,持续提升产品质量,把总量做大、把企业做强。

  潘东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单位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围绕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十大暖民心工程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工作,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大力度,统筹做好基层社会治理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 杨秀玲)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