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市长报道集

潘东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3-21 09:48

  3月20日上午,市长潘东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六安市与上海市中攸科技方、徽骆驼集团分别共建六安市农特产品营销平台有关情况的汇报。副市长刘洪洁、郑刚、孙学龙、胡雪松、魏武,市政府秘书长鲍来花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随着我市与上海市对口合作的不断深化,六安名特优农产品要进入上海,拓宽销售渠道,急需搭建两地合作的农特产品营销平台,对助力两地经济合作共赢具有重要意义。市直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努力把共建的平台公司打造成为对口合作的示范典型项目。

  会议强调,市直有关单位要围绕项目公司组建运营的目标,明确职责任务,加强管理考核,积极配合、密切协作,紧密联系上海中攸科技方和徽骆驼集团,共同加快项目推进,推动平台公司早日完成组建并投入运营。要整合优势农产品企业和产品资源,完善选品制度,促进地域优势特色产品品牌孵化。要坚持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充分利用上海资源,拓展我市优势特色农产品供沪路径,稳固提升农产品在沪市场份额。要突出品牌宣传,优化营销推广战略,推进我市优势品牌产品升级。要突出“双招双引”,围绕公司运营,利用品牌力量,适时引进上海等区域资本来我市投资建设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带动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升级发展,努力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争取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记者 杨秀玲)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