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领导报道集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4-04-18 12:25:26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记者 桑宏   编辑:郭妍

  4月16日,市政府与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举行农业科技合作签约仪式。江苏省农科院院长、党委书记易中懿;市长潘东旭,副市长、一级巡视员孙学龙,市政府秘书长王思春出席签约仪式。
  潘东旭对易中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江苏省农科院给予我市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合作是江苏省农科院深入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推动六安革命老区发展的具体行动,希望江苏省农科院一如既往地给予我市更多指导与支持。他表示,六安将全面对接江苏省农科院的科技平台、人才高地,双方实现全方位的合作,把更多的农业科研成果书写在皖西大地上,变成实实在在的产业和收益,共同谱写加快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精彩篇章。
  易中懿表示,此次院地合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就是要持续加大江苏省在深化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等方面支持力度。下一步,江苏省农科院将充分发挥农业科研攻关、技术推广、成果应用和六安市农业发展的互补优势,积极探索新型帮扶合作机制,着力提升六安市农业高质量发展水平,让院地合作在皖西大地上开花结果。(记者 桑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