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旅游

六安市严厉打击内河船舶涉海运输

时间:2021-04-28 09:11

  今年以来,六安市“零容忍”严厉打击内河船舶涉海运输,不断加大监管力度,督促航运企业加强船舶动态管理,开展船舶安全承诺和安全教育培训,专人负责AIS监控船舶动态并填写监控记录,第一时间处置轨迹异常船舶。建立企业周报制度,海事、交通执法部门定期开展联合检查,对企业整治工作开展不力的进行专项督导。

  市交通执法部门对涉海运输案件及时立案调查,严格按照违法行为情节轻重予以处罚,对多次涉海船舶进行顶格处罚。今年以来,六安市累计约谈涉海运输企业5家次,抽查船舶动态管理情况83艘次,纠正AIS异常船舶5艘次,对13家企业、53艘次船舶进行了处罚,共罚款156万元。依托交通运输部安全生产监管监察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对涉海运输企业超范围经营的违法行为扣除安全生产信用评分,对失信企业采取督促解除经营关系、限制新增运力、增加检查频次、开展集中约谈等惩戒措施,让失信企业“一船涉海、处处受限”。2021年已扣除4家航运企业安全生产信用评分600分,2家航运公司安全生产信用等级降至C级,督促企业与多次涉海运输的23艘船舶解除经营关系。(张颂之)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张颂之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