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旅游

合肥市包河区赴裕安区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中安在线   时间:2021-09-15 18:38:37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9月15日,合肥市包河区文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明一行,来到六安市裕安区开展“和美包河·幸福裕安·共建共享”结对帮扶活动。

1.jpg

  包河区文旅局一行来到裕安区文化馆、图书馆,参加“2021包河区·裕安区文化结对共建系列活动”开幕式,并参观“和美包河的绚丽瞬间”摄影图片展、“包河非遗说”巡回展示、“裕安印象”非遗作品、特色旅游商品展。

  活动现场,来自包河区与裕安区的16个非遗代表性项目在文化馆一楼大厅进行现场展示和互动体验,其中包括了庐州铁画、玄尘制墨、黄家窑制陶、大别山竹编、徐集花生糖等项目。开幕式后,包河区一行参观了裕安区书画展厅、文化馆阅览室、活动室等场地,双方就场馆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

  在开幕式前举行的结对帮扶座谈会上,双方首先一同观看了裕安文旅宣传片。随后,裕安区文旅局副局长袁丽从文旅融合、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该区文旅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结对共建,促进旅游营销推介、文化工作交流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推动两地文旅工作共同发展。

  本次活动,强化了裕安区和包河区的文旅对口帮扶,搭建了文旅交流合作的平台。接下来,两区文旅部门将通过文化互动、区域联动实现多层次、全方面的交流,增强帮扶实效,谱写结对帮扶的崭新篇章。(孟境 杜思琪)

2.jpg

3.jpg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