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旅游

裕安区文旅局召开疫情常态化下旅行社工作座谈会

中安在线   时间:2021-11-22 20:48:17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11月19日,裕安区文旅局召开旅行社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由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长主持,裕安区16家旅行社及旅行社网点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image.png

  首先,16家旅行社及旅行社网点负责人围绕疫情常态化下旅行社工作及希望主管部门给予哪些支持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张伟长局长对各位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对切实可行的建议现场采纳,对旅行社未来的发展和目前的处境给予了极大关切,整场座谈会氛围浓厚。会上还部署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发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三份文件,并签订了《旅行社疫情防控承诺书》。

image.png

  会议提出:一是要坚定信心,放眼未来。要坚决维护党中央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二是互动助力,共渡难关。旅行社要合理安排架构,积极开发新的旅游产品和线路,不断创新经营模式,守住生存底线,渡过难关。三是规范经营,坚守本心。要规范经营,落实好行前教育、行中提醒、行后各项制度,把消防、疫情防控、防汛防洪等安全应急预案落到实处。合法经营,规范管理,诚信服务,遵守市场秩序,提高服务质量。四是强化监管,担当作为。区文旅部门要加强行业监管,积极做好服务引导,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旅游业健康发展。(罗媛媛 李海燕)

image.png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