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旅游

裕安区举办“庆元宵暨新春走基层”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2-17 20:18:41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元宵迎新春,欢乐到万家。2月15日,裕安区庆元宵暨新春走基层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在城南镇渡槽村农民文化乐园精彩上演。此次活动以“文化乐万家·新春走基层”为主题,由六安市文化馆联盟、裕安区文化和旅游局、裕安区城南镇人民政府主办,裕安区文化馆、裕安区图书馆、霍邱县文化馆承办。

image.png

  下午两点,演出在舞蹈《祝福祖国》中拉开帷幕,欢乐喜庆、热情洋溢的表演,瞬间渲染了现场的节日氛围。接着,快板表演《说唱民法典》、歌曲《万疆》、舞蹈《红红火火花鼓情》、戏曲《十八里相送》、乐器独奏《最美浏阳河》......小品《美好乡村我的家》体现了渡槽村近年来脱贫致富的优秀成果,也展现了人民日益幸福美好的生活;最后,演出在舞蹈《幸福生活舞起来》中圆满落下帷幕。十三场丰富多样、精彩绝伦的节目接连上演,现场的气氛被推向了一波波高潮,也给渡槽村的父老乡亲带来了一场喜闻乐见的视听盛宴,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好久没有过过这么热闹的元宵节了!”。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为群众带去了欢声笑语,助力大家以蓬勃的朝气迎接新春;同时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渲染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袁亮)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