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旅游

“裕安区少儿书画作品展”启动暨颁奖仪式举办

中安在线   时间:2022-03-03 20:31:19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书以言志,画以怡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进中小学素质教育深入发展,2月27日,“裕安区少儿书画作品展”启动暨颁奖仪式在区文化馆、图书馆四楼裕星剧场举行。此次少儿书画展以“童心向党·书画迎春”为主题,由裕安区文化馆、裕安区图书馆主办,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左清出席了本次仪式。

image.png

  上午十点,“裕安区少儿书画作品展”启动暨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区文化馆、图书馆馆长李丛文上台致辞,向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家长和同学们表示了衷心感谢,向获奖的同学们给予了热烈祝贺,同时表达了对于区文化馆、图书馆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随后,由区文化馆、图书馆馆长和左清主任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孩子们欢欣鼓舞地登上领奖台,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喜悦与自豪;颁奖仪式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前往一楼展厅,参观了由同学们用心创作的书画作品,感受童真世界的美好与欢乐。

image.png

  据悉,本次少儿书画展经过两个多月的酝酿筹备,共征集了来自全市各中小学学生的上百副绘画和书法作品,展览将持续到3月31日;未来,区文化馆、图书馆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搭建青少年学生才艺展示平台,充分发挥公共文化阵地作用,不断引领公共文化事业发展,为市民提供全新的城市文化活动场所。(袁亮)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