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旅游

暖心服务为旅游“招牌”贴金

时间:2023-03-03 10:12

  又是一年春来时,春山如笑、春花如云,千年古城六安再次迎来了全国各地的游客。

  仅去年,我市就接待游客455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6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7.8%和7.4%,位居全省前列。今年在诸多利好政策的扶持和保障下,我市旅游消费市场持续升温。在旅游市场快速回暖的同时,我市是否已做好迎接“春暖花开”旅游季的准备?景区是否还存在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

  花开四野,何以一枝独秀?笔者认为,一流的环境,是吸引游客前来的资本;一流的服务,才是六安旅游的“金字招牌”。留住游客,必须服务好他的吃,保障好他的行,养好他的胃,安排好他的睡。这是旅游目的地城市必须要做好的最基础功课。旅游业管理者要夯基固本赋能,增强文旅核心竞争力,本着“开门迎客、文明待客、诚信留客、盼来游客”的思想,在规范景区旅游秩序、车辆调配、票务管理、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等方面下功夫,全力保障景区接待服务高效运转。同时,要下足绣花功夫,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个性化定制旅游”服务大文章,向高品质方向发展和提升,做好精细化服务,诸如整合核心景区、精品民宿、特色餐饮、落地交通、属地导服等内容,并详细列出机票、住宿、用车、导游、门票、餐食等项目费用。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游客免费提供旅游咨询、饮用水、轮椅、婴儿车等便民服务,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游客,尽可能满足游客各种旅游体验需求,让一件件切实可行的暖心服务实力“圈粉”,擦亮六安旅游“金字招牌”。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桑宏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