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旅游

紫荆烂漫春景如画

时间:2023-03-28 10:02

  3月27日,姹紫嫣红、灿若云霞的市园林苗圃基地里,园林工人穿梭在紫荆花丛中忙着除草,修剪枯枝。

  近年来,我市不断完善城市绿化体系,进一步改善城市人居环境,“绿色、水韵、文化”特色凸显。据了解,截至2022年,建成区绿地面积达3282.1公顷,城市绿地率40.33%,城市绿化覆盖率达45.06%,乔灌木占比达68.15%,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17.54㎡/人,公园绿化活动场地服务半径覆盖率91.91%,街头、公园各色花木交相辉映,构成一幅生机勃勃的春日画卷。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田凯平 摄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