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旅游 > 旅游图片

G42沪蓉高速金寨仙花收费站通车运营

时间:2022-10-11 10:30

e7c3bf12c6f04c5483a1b9ad1cebdc47.jpg

  10月10日10时,随着第一辆车缓缓通过收费站入口,G42沪蓉高速金寨仙花收费站正式通车运营。

  据了解,G42沪蓉高速金寨仙花收费站位于红色革命老区金寨县经济开发区东部,是金寨县东部新城的主要通道,在金寨县委县政府、安徽交控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广大建设者历经14个月艰苦奋战,以“为美好安徽铺路,让幸福生活提速”为使命,提前3个月实现建成通车的目标。项目中的钢桁架结构立交桥是我省同类匝道桥中最大的立交桥,仅螺栓就使用了38000余个,而且是一次性零冲突安装就位,这是‘安徽精度’建设品牌的又一生动实践。

  G42沪蓉高速金寨仙花互通项目是金寨县加速推进县城总体规划,优化现代产业园区路网布局,促进金寨叶集一体化发展,缓解城区对外交通压力的现实需要,是金寨县加快工业园区物流业发展、实现沿江高铁与合武高速互联互通、打开金寨东部与叶集南部区域的新通道,项目的建成运营对于促进老区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姚迪/文 岳阳/图)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