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旅游 > 旅游要闻

六安两项目上榜安徽文旅“夜十佳”品牌

时间:2020-07-16 09:09

  7月13日,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安徽省夜间文旅消费“四个十佳”品牌入选名单的公示内容,六安市的蓝溪灯光水幕音乐秀、六安市24小时图书馆两个项目分别入选安徽省夜间文旅消费十佳夜娱活动、十佳夜读空间。

  记者了解到,蓝溪灯光水幕音乐秀位于兴茂·悠然蓝溪国际旅游度假区内,占地约4900亩,由百米音乐喷泉、水幕电影、水秀表演、篝火广场组成,多样的内容给游客带来视觉盛宴。进入夏季,傍晚时分开启的灯光水幕音乐秀更是吸引了市区及周边众多游客“打卡”,据初步统计,每晚游客量超过800人,周末可达2000—3000人。24小时图书馆位于六安市图书馆内,该区域共收藏了8600多册社科人文类和少儿类图书,为24小时开放的自助服务区,为读者提供自助办证、图书查询、自助借还、续借、数字资源阅览和电子书下载等服务。

  据悉,发展夜间文旅消费业态,培育的文旅消费行业标杆,将有助于稳妥有序地发展业态多元、体验丰富的夜间旅游,延伸消费新时段,丰富市民文旅生活需求。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邱杨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