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旅游 > 旅游要闻

六安市推动文旅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时间:2020-07-31 09:47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工作,7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深入文旅企业开展实地走访。市文化和旅游局及金安区、裕安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韩军一行在金安区悠然蓝溪、大别山虚谷温泉、皖西大裂谷、大别山风情谷、九月庄园,裕安区樱花溪畔、苏维埃城、抹茶村等景区,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聆听汇报等方式,了解了景区受灾情况、重建进展、发展思路、营业现状和存在困难,以及旅游设施更新和旅游项目创新工作,鼓励文旅企业尽快做好灾后重建工作。

  韩军指出,各文旅企业要提振信心,立足自救,主动积极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科学合理地逐步开放景区和场馆;做好长期规划,充分结合并利用好景区独特的生态优势、文化优势,更加科学合理地推进今后的项目开发和建设,走好差异化、互补性的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之路。韩军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用好各项惠企政策,争取相关支持合作,抓住重要时间节点策划推出文旅项目,发挥好假日旅游带动作用,多措并举推动文旅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张静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