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旅游 > 旅游要闻

六安市多地上榜省级乡村旅游示范园区名单

时间:2020-08-27 09:41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发布关于2020年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园区的名单的公示,六安市多处乡村旅游景点(区)名列其中,荣获“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园区”称号。

  据悉,金安区的龙熙庄园、霍邱县的明清生态园、舒城县的安徽过湾三产融合乡村休闲智慧旅游示范园、裕安区的江淮果岭大观园纷纷上榜,同时递补了金寨县的六安西茶谷面冲茶叶主题公园、裕安区的抹茶特色小镇进入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园区,为六安市乡村旅游发展再添新色彩。近年来,六安市积极发展乡村旅游、周边游,各乡村旅游景点(区)形成了集旅游观光、生态采摘、休闲度假等一体化、特色化的旅游格局,带动了当地餐饮、民宿等旅游消费,推动了全域旅游的发展。

  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网站获悉,经初审、专家组评审、厅长办公会议审定,认定望江县、无为县、涡阳县为示范县、合肥润枝生态园等41个园区为2020年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园区。同时淘汰了已不符合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园区23个,递补了20个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园区。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邱杨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