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旅游 > 旅游要闻

中安在线   2021-04-21 08:57: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玉才   编辑:何鸿飞

  航拍安徽金寨县南溪九龙山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17日,记者航拍安徽金寨县的九龙山壮美群峰景观。

  九龙山地处革命老区大別山腹地,有九座山峰紧密相连,三面环水,周围七十二峰及湖水环绕,形如九龙遨遊其间,故名:九龙山。

  著名的“立夏节起义”旧址大王庙就坐落九龙山旁, 立夏节起义在大别山中心区打响了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为开辟豫南、皖西革命根据地,发展壮大中国工农红军,作出了重大贡献,如今这里已成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刘玉才)

  航拍安徽金寨县南溪九龙山

  航拍安徽金寨县南溪九龙山

  航拍安徽金寨县南溪九龙山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