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旅游 > 旅游要闻

六安市高质量推进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时间:2021-05-25 08:53

  5月24日,六安市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及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副市长孙学龙出席主会场并讲话。

  会上,孙学龙就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及下沉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推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落实的硬招实招,狠抓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是各地各部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深入分析问题成因,找准病灶,对症下药,不断提高整改工作的针对性;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把整改工作抓在手上,出真招、见实效,以整改工作的有效落实检验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

  孙学龙要求,要科学制定整改方案,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坚持整改标准,提高整改效率,高质量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夯实责任,落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综合监管责任,以责任落实促进整改工作落实;要扎实推进“严、重、促”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起底”“回头看”工作,进一步解决好突出生态环境存量问题。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齐盈娣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