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旅游 > 旅游要闻

六安市“三个到位”稳步推进烈士纪念设施数据校核工作

时间:2021-05-28 09:22

  为精准掌握全市烈士纪念设施底数,全面推动烈士纪念设施信息化管理,按照省厅部署要求,六安市坚持“三个到位”,稳步推进烈士纪念设施数据采集校对工作。截至5月20日,全市完成28个烈士陵园、17个纪念堂馆,57个纪念碑亭,12个纪念塔祠,17个纪念塑像,10处纪念广场,英名墙4处,5710座烈士墓信息采集录入校对工作。

  队伍建设到位。市县区成立由分管领导牵头,业务科室负责,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烈士陵园具体落实的数据采集校核工作专班,建立数据采集联络员工作制度,召开数据采集校核工作会,组织专班工作人员参加视频培训,全面掌握数据采集工作要求,确保数据采集校核工作稳步推进。

  协调指导到位。加强请示报告,主动对接省厅业务处室和技术人员,对问题数据及时分析研究,拿出解决办法。建立数据采集校对微信工作群,开展答疑解惑,及时帮助解决数据采集录入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及时帮助进度滞后地区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调度督导到位。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督促县区安排专人到现场开展采集,确保烈士纪念设施各项数据不重复、不遗漏、不错报。建立日调度工作机制,每天通报各地数据采集进展情况,对工作滞后的地区点对点调度,确保数据采集按序时进度稳步推进。

来源:六安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